扬帆启航新征程 凝心聚力担使命--天津泰达南港发展集团联合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7 11: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8月14日,泰达南港集团联合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每一位与会人员的目光都闪耀着坚定的光芒,脸上都流露出从容自信的微笑,他们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新的“娘家人”。

    组织文体活动、开展劳动竞赛、发放节日慰问品……无论何时,“工会活动”总能轻松吸睛、成为亮点,其实,工会存在的作用和意义远不止如此。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永远站在职工身后,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泰达南港集团刚刚完成改组,集团公司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成立泰达南港集团联合工会,在经开区总工会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伊始,泰达南港集团总经理张立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泰达南港集团一届联合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

    经开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对新当选的新一届联合工会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对多年来南港工业区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职工服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联合工会的组织定位和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开区党委常委、泰达南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军作出指示要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咱们工会有担当”的时代强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敢担当、勇奋进的精神,忠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经开区南部区域的开发建设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