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行动——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智会达人”经审知识竞赛答题闯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经审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夯实工会干部审计业务水平,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于近日成功举办了经审知识竞赛答题闯关活动。

    本次活动以工会经审工作为主题主线,三关设置分别为建党100周年和反腐倡廉知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工会经费审查公共基础知识。三关内容层层递进,从提高经审干部政治站位,到规范工会经费使用;从保持经审干部清正廉明的工作作风到提升工会审计业务技能,创造性的将增强党性修养与砥砺政治品格相结合;将营造学习氛围与检验学习成效相结合,实现了以学促进、以学促行的目地,为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廉洁自律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答题竞赛闯关活动的互动性和竞技性吸引了来自区内近200家单位的1800余人次的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工会经审学习氛围,既提高了学习效率,又保证了学习成果。最终有30家企业工会获得组织奖,有20人获得优秀奖,20人获得鼓励奖,以上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智会达人”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智会达人”优秀奖获奖人员名单


    “智会达人”鼓励奖获奖人员名单


    另有200人获得参与奖,奖品均由企业工会统一到经开区总工会608室领取,咨询电话:252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