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开区劳模学习】凯莱英医药集团杨蕊,新时代的女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杨蕊,女,1977年,群众,现任凯莱英医药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兼天津市药物临床研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

    入选首批“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荣获《医药界》•E药经理人推选的“医药行业未来领袖”、2019年度“滨海新区巾帼建功标兵”、2020年度“天津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杨蕊自1999年加入凯莱英,在集团的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市场开拓与企业公共关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公司上市后开始担任首席运营官。推动公司从创立到发展成为5000余人、全球十余家子分公司的上市集团公司,统筹协调集团良好运营发展。

    针对我国临床研究发展的行业痛点,2019年5月,杨蕊成功推动凯莱英牵头发起设立了“天津市药物临床研究技术创新中心”。杨蕊任主任,并带领创新中心整合优势资源,发挥集群效应,针对临床研究行业痛点,切实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


    作为人大代表,杨蕊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声音,了解基层员工的需求,多次提出关乎民生的建议与意见;她始终关注公益事业,公司先后在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向汶川大地震捐款捐物,救助听障儿童、赞助各类学术会议等。疫情期间,公司积极组织捐款和提供抗击疫情物资资源。作为新时代的女企业家杨蕊以出色的才华,良好的风貌、突出的业绩,展示了女企业家的自身价值,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用责任和担当绽放“智慧女性”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