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慰问开展“七小场所”全员核酸筛查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16 09: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期,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来势汹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照8月8日市、新区指挥部会议紧急部署,为进一步防控疫情降低疫情扩散风险,紧急对全市“七小场所”开展全员核酸筛查,经开区防控指挥部决定设立工作专班,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抽调17名工作人员参与核酸筛查工作。

    8月10日,正值烈日酷暑季节,为保障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紧急调拨80箱防暑降温物品,相关负责同志带队慰问泰达第一体育场和铁合金交易所两个核酸采样点位,看望慰问260余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大家不畏高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护,轮流休息,多补充能量,为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接下来,我会将继续开展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关爱活动,把经开区党委的关爱送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