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温暖泰达——经开区对全区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者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8 14: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15日清晨5点,在浓浓夜色中,满载慰问物资的货车在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门前整装待发,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各负责同志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兵分多路,对全区35个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者开展慰问。

    近日,天津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紧迫重大。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和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经开区迅疾开展多批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大量露天核酸检测点出现了。

    疫情就是命令,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闻令立动,发挥群团组织联系优势、资源优势,勇担疫情防控应尽之责,深入了解核酸检测一线人员露天工作需求,迅速组织货源,高速高质高效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泰达”慰问工作。连夜紧急调拨暖贴5.6万贴、围巾4000条、保暖手套4000副、电容触屏笔600支、高热量食品501箱。为最大限度减轻检测点现场工作量,方便取用,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全体干部14日凌晨全部到岗,进行物资调配、分装,经过近20小时不停歇奋战,直至深夜,4000套慰问品整齐装车。15日早7点前,全部物资送达35个核酸检测点的4000名医护人员和现场防疫人员手中。在零度以下的数九寒天中,每一名现场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到了经开区党政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

    疫情尚未过去,泰达人在这场争分夺秒与奥密克戎毒株展开的竞速赛中,以泰达速度、泰达温度守卫着人民健康,捍卫着平安泰达!在此,我们向以勇毅精神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和工作人员再道一声:“感谢有你,温暖泰达!”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