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为媒,遇见你我!这场冰雪之约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22-02-17 10: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新年的大雪如期而至,雪花纷飞,片片漫舞,天地间洁白一片,这场雪,像是在对北京冬奥致敬,为我们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也像是新年的祝福,为情人节增添浪漫色彩。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的“为爱而来——冬奥为媒 同赴冰雪之约”在这场大雪后如约而来,为经开区单身青年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群团组织的关怀。

    筑梦冰雪,燃情冬奥,趁着冬奥会的热情,来自经开区各企业的单身青年职工对此次主题线上相亲活动尤为关注。情人节当天晚七点,活动直播间一经开放,大家就踊跃上线,热情地打起招呼,仿佛大家都期待已久,迫不及待与彼此同赴这场冰雪之约。在嘉宾们此起彼伏的打招呼声中,红娘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自我介绍环节,嘉宾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大家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以冬奥为主题,那当然少不了冬奥会的话题,最喜欢的冬奥会项目、最喜欢的运动员、自己曾经学过的冰雪运动……一个个话题让直播间丝毫没有冷场。


    分享完冬奥会的话题,活动进入到第二个小高潮,冬奥会赛场上奥运健儿积极拼搏、超越自我,传递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的嘉宾也备受鼓舞,根据红娘的分组,嘉宾们分为“冰墩墩”队和“雪容融”队,进入了冬奥知识问答大比拼环节。红娘每读完一道题目,直播间就会传来大家高喊自己队名抢答的声音,比分也在两队激烈的角逐中几度追平,终于在最后一道题迎来了赛点,所有嘉宾都屏气凝神,等待红娘的指示,最终,由“冰墩墩”队获得了此次比拼的胜利,虽有遗憾,但“雪容融”队也表达了对“冰墩墩”队的祝贺。在这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不少嘉宾彼此表达好感,互相告别,此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冬奥为媒,经开区的单身青年携手同赴这场冰雪之约,遇见彼此,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双向奔赴爱情。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关注区域广大单身青年交友问题,持续创新“为爱而来”相亲交友品牌活动,推出更多符合广大单身青年需求的活动形式,不断为区域青年职工提供全新服务体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经开区各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