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服务企业职工新机制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王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王君伟围绕“区级工会加强年”到我市现场调研。市、区总高度重视迎检工作,深入实地开展前期的调研,确定了经开区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和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为天津滨海新区的两个点位。

    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葛英秋,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贤,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宫丽艳,经开区党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高宏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及市区总领导对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和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工会为职工提供温馨的工作环境及丰富的业余活动表示赞许,希望进一步发挥具有独创性的职工服务综合体作用,挖掘创新特色品牌项目,推动工作向实里做、向职工心坎儿上做,持续激发基层工会组织生机活力,使职工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权益保障更加充分、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以工会之为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