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津经开区职工乒乓球个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增强基层群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职工间的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企业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促进区域职工文化发展,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25日、26日在北塘文体中心共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津经开区职工乒乓球个人赛。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此次活动得到了经开区广大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新金融投资、中粮可口可乐、长城汽车等企业的38支乒乓球队伍,共计200余人热情参与。

    启动仪式上,泰达职工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大鼓表演与啦啦操表演。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身形矫健,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拉吊、扣杀、突击……选手们个个亮出绝活,敢拼敢打,酣畅淋漓。女选手们也巾帼不让须眉,表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各参赛队指导和领队在关键时候进行技术和战术调整,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表现了良好的拼搏和团结精神。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卢照坤、天津顶正印刷包材公司的周树来、天津万顺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张超荣获了乒乓球男子个人赛冠亚季军,来自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的李佳佳、天津科技大学的李文钊、天津科技大学的丁玉梅荣获乒乓球女子个人赛冠亚季军。

    今年的职工文体活动系列赛事已经全面启动,此次比赛展现了经开区企业职工敢打敢拼的激情和活力,践行和弘扬了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将进一步响应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号召,开展羽毛球、篮球、飞盘、游泳等多项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力量,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