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津经开区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0 12: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区域职工文化发展,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8日、9日在北塘文体中心共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经开区广大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泰达城发集团、富士康和三环乐喜等企业的44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人热情参与。

    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激情挥拍、挥汗如雨、奋力搏杀,扣杀、吊球、强攻、反击等技艺轮番上阵,现场对决环节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他们尽享比赛乐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选手们展现出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最终,来自经开区机关工会委员会二队、大港海事局、经开区机关工会一队荣获了羽毛球团体赛冠亚季军,富士康一队、城发集团、塘沽海关、三环乐喜、富士康二队荣获第四至八名。赛后,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经开区干部职工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践行和弘扬了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