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焦虑轻松搞定,医学博士做客“悦生活”讲堂,为职场孕产妈妈支招

发布时间:2017-03-20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3月9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联合举办的“悦生活”讲堂——《职场孕产妈妈的美丽心情》讲座成功开讲,心理学专家、医学博士郑开梅教授应邀为40余名女职工讲授了职场女性在孕期、产期、哺乳期“三期”须掌握的心理健康知识。

      “如何改善孕期的紧张和焦虑情绪?”“产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身处特殊时期怎样与婆婆和谐相处?”针对女职工关注的这些问题,郑教授在现场以案例分析的形式悉心讲解,并专门演示了音乐放松训练,引导大家体验并学习缓解孕期焦虑的放松技巧。“孕产妈妈心情的变化,原来有这么多学问,丈夫的作用很重要,今天受教了,以后照顾媳妇得更用心。”来到现场的两位男职工深有感触。

      保有积极的心态,拥有快乐、健康、和谐的生活,这正是“悦生活”讲堂一直传达的理念,更是对广大职工的祝福与美好的希望。敬请期待“悦生活”品牌活动持续为您的生活增添轻松与喜悦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