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为爱而来——轻骑·青春·遇见”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6: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20日骄阳似火,被称作表白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联合举办“为爱而来——轻骑·青春·遇见”相亲联谊活动现场也是热情洋溢,近百名泰达单身青年齐聚一堂,通过骑行相亲踏上追求幸福之路,表达心中所爱。

      本次活动以轻骑为主题,男女嘉宾一同骑着精心装饰的摩拜单车,从开发区总工会楼前出发,在泰达的林荫道路上悠哉地骑行,充满了欢声笑语。因为日常工作繁忙,很多嘉宾周末往往选择宅在家中休息放松而忽略了户外之美。一路上微风轻抚、树影斑驳、花儿艳丽,所有嘉宾不但细心感受到了泰达之美,并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理念,起到了文明出行的示范作用。在泰达红娘志愿者陪同之下,大家顺利抵达活动主会场,并开展了多项游戏互动。通过比比谁最慢、S型骑行绕桩、足球九宫格、指压板奔跑游戏,嘉宾们回忆了少年时的欢乐,感受了运动带来的活力和趣味;同时增进了男女嘉宾接触与交流。最终有一对嘉宾成功牵手,大多数嘉宾建立了友好联络并将持续增进了解。

      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今后将不断宣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融入时尚、青春元素,创新活动形式,打造青年人喜爱的活动形式,切实解决其相亲联谊需求,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获得归属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建设美丽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