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宝贝当家”亲子户外体验活动,玩转“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7-05-25 17: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初夏的泰丰公园绿意盎然,鲜花盛开。5月14日,“母亲节”到来之际,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带领70余位小朋友和家长来到泰丰公园,开展“妈妈去哪儿”品牌系列活动之“母亲节——宝贝当家2.0”亲子户外体验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可以让她们和孩子一起沟通、交流、游戏互动,对妈妈们来说是和孩子很好的相互学习和成长的方式。

      对每一位妈妈而言,孩子成长的每一刻都弥足珍贵。户外活动可以让每个孩子融入自然,融入团队,一起为团队贡献力量、创造荣誉。在活动过程中妈妈永远是孩子背后最好的支持者与朋友,协助和鼓励他们用各种方法来激发他们最自然的快乐。妈妈们也会观察到孩子们的状态,找到更有效帮助孩子成长的方法。

      活动在欢快的鸭子舞中开场,破冰游戏让现场一下热闹起来。妈妈和孩子们通过分组进行团队游戏大PK,“妈妈的眼睛”让妈妈们蒙住眼睛在孩子的指引下绕过路障到达终点;“齐心协力”通过妈妈和孩子二人三足,依靠彼此的默契和沟通,完成团队接力;“欢乐跳绳”妈妈们在起点象鼻转10圈,冲到终点和孩子完成亲子跳绳。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了代表感恩的鲜花,并颁发了“最佳妈妈”证书,感谢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养育。在为孩子们准备的金蛋环节,妈妈们分别打开自己的金蛋,里边要孩子感恩母亲,回家帮妈妈洗一次脚的任务,在活动后,妈妈们也纷纷晒出孩子为自己洗脚的照片,让这次活动的意义变得更加温馨和感动。

      开发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从切实服务妇女儿童的角度出发,在“家庭成长”品牌活动塑造过程中根据家长和孩子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幸福理念,以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为工作点,全力打造“蘭心幸福家庭”,以品牌化、优质化和智慧化服务,让女性不仅在工作上、生活上充分发挥自身独特魅力,打造幸福人生,拥有完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