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泰达·活力西区”西区职工电竞比赛火爆开启,爱达汽车夺冠

发布时间:2017-06-08 16: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随着电子竞技比赛被纳入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电竞比赛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与欢迎。6月3日上午,开发区总工会在西区举办了以“魅力泰达·活力西区”为主题的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电子竞技比赛活动。长征火箭、长城汽车、立中车轮、爱达汽车等企业5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在切磋与交流的过程中共享电子竞技带来的独特魅力。

      本次电竞比赛活动,选择了最为风靡的《英雄联盟》。当天上午9点,在场每位参与队员热情高涨,分好战队,选好“英雄”,等待战斗。在每局游戏短短30分钟里,选手们目光专注,神情认真,每队5名选手并肩战斗,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经过5轮的淘汰与角逐,最后,爱达汽车公司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摘得桂冠,长城汽车、长征火箭分获二、三名。

       与传统的竞技项目相比,电子竞技更加流行时尚、富有激情、青春活力。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举办五届以来,今年首次加入电子竞技比赛项目,创新活动形式,极大地满足了西区年轻职工们的需求,给热爱电竞比赛的职工展示的平台,引燃年轻职工的电竞之梦。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喜爱。

      今后,开发区总工会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将紧跟潮流,不断打造青年人喜爱的活动形式,不断融入时尚、青春、潮流的元素,充分展现西区职工的活力与激情,让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泰达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