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现场服务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08: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15日、20日,开发区总工会两次走进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现场服务活动。 现场为900余名职工详细讲解了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的注册流程、功能使用,并为职工详细解答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是开发区总工会应用“互联网+”思维,在微信订阅号中专门为工会会员开发的精准化服务系统,工会会员凭借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时提交的姓名和手机号登录系统,然后在系统中尊享:签到得积分、积分兑换话费、暑期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答题送话费等各项专属于工会会员的普惠服务。

          目前,开发区总工会正在对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进行升级,增加了求职就业、生日祝福、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今后开发区总工会所有活动都将在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中发布,工会会员则通过工会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报名参加,并获得活动积分。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的建立,不仅丰富了开发区总工会会员服务的内容,拓宽了开发区总工会服务会员的渠道,同时也保证了开发区总工会会员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使微信平台真正成为开发区总工会服务职工的窗口。

          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刻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做到心往基层想、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并以每周一次的频率继续开展微信会员实名制系统现场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职工了解,注册微信会员实名制服务系统,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会员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