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15: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感谢你,感谢开发区总工会,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在心血管病医院体检中心里,73岁的市级劳模崔德山捏着手中的体检单,和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拉着家常。6月19日至23日,由我区总工会组织,区内80位劳模参加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体检除血常规、内科、外科、B超等常规检查项目,体检内容根据劳模身体特征分别提供胸苷激酶测定、TCT、肿瘤标志物检测等个性化检查。通过体检能及时了解劳模的身体状况,医院在为劳模检查身体的同时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并提出保健意见,服务受到劳模们的一致称赞。体检过后,区工会和体检中心联系请相关专家对劳模体检报告进行一对一解读,让劳模同志更加清晰认识自己的状况。

       

      劳模体检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加强对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把为劳模办好事、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