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以“对基层员工的激励辅导与绩效评估”为主题的第三期班组长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6 15: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30日,以“对基层员工的激励辅导与绩效评估”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三期班组长培训示范班在滨海技能培训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区内30家企业的150余名班组长参加了学习。

        为了使培训内容更加贴近职工需求,开发区总工会在培训筹备阶段就学员特点、学员需求与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要求老师授课内容要注重实用性、激发性,并对课件进行了多次修改。在一天的培训中,老师从明确作为一名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及如何掌握有效授权、激励与赞赏下属的方法与技巧等5个方面,通过视频案例、互动游戏等方式进行授课,引导学员学以致用,对员工进行激励、辅导。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有效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按照全年计划,开发区总工会将于7月份继续举办班组长培训示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