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领导带队视察开发区总工会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1 08: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同志带队赴滨海新区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及《中国工会章程》修改开展调研,同时对开发区总工会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视察,市总工会、滨海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同志参加活动。


           张茂华同志认真听取了开发区总工会相关同志对职工服务中心的总体介绍,并对职工服务中心就业服务、法律服务、技能培训、心理健康体验、读书空间等功能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对线下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求职就业形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基层工会要不断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泰达人才每年吸引近2万人次的职工来此求职,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缓解职工求职压力,提升职工归属感,打造职工需求的“温暖之家”,开发区总工会泰达人才职工服务中心于2017年4月12日正式投入使用,总面积1000平方米,是区内第四家职工服务中心。该中心突出就业保障,职工在此可享受全程免费求职就业服务,通过电子信息自助查询系统,详细了解企业情况、招聘职位、工资福利待遇等信息,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上传个人简历,完成求职过程。同时提供职工法律远程视频咨询,实现法律服务网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