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名次赛在响螺湾体育公园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03 14: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自5月12日“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年开发区总工会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开赛以来,经过第一阶段40场小组循环赛,14家代表队进入第二阶段的名次赛中。金桥焊材集团、大众自动变速器、富士康科技集团、均岩科技、于家堡控股集团、凯莱英医药集团等9支代表队进入名次赛A组,将争夺联赛前9名;其他参赛队进入B组10-14名的比赛中。

           6月30日,联赛名次赛在环境优雅的响螺湾体育公园足球场开赛。首场比赛由金桥焊材代表队对阵富士康科技集团代表队,金桥焊材集团由总经理亲自挂阵上场,令本来就实力雄厚的队伍士气大振,以6:1大比分获胜。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唐广告1:1逼平凯莱英医药集团;大众自动变速器与均岩科技的比赛中,以4:1获胜;SEW传动设备以2:1险胜于家堡控股。

           比赛当天虽然气温高达35度,却没有阻挡各代表队的比赛热情,各队准时来到赛场,在进行充分的准备活动后激情满满地投入到比赛中。阳光下,绿茵场上,奔跑扑球、鱼跃顶球、突围进攻、长传远射……丝毫不亚于世界杯赛场上的热情与精彩,体现着泰达人永不放弃、拼搏进取的昂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