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五人制”足球赛锦湖轮胎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8-10-25 15: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18日上午9:30,已近深秋的西区体育场上,“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职工文化季“五人制”足球赛火热开赛。锦湖轮胎、海燕公寓、长征火箭、太钢大明等代表队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以积分、净胜球决出名次的方式,各队经过两天三轮比赛,最终老牌足球队锦湖轮胎公司代表队以三场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海燕公寓以两胜一负位居第二名。与“十一人制”相比,“五人制”足球以其比赛时间短,技术战术更精湛、攻守变换快,拼抢更激烈、观赏性更强、胜负难以预料的特点更受足球爱好者的青睐。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抢、电光火石的跑动传切、变幻莫测的防守进攻,使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下半场咱们得加快节奏,都跑起来,以进攻为主拿下比赛”、“我们不在意比赛的成绩,我们享受的是运动的快乐!”、“我们主席说了,今天中午饭给我们加鸡腿!”、“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踢场球特别减压!”……每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欢欣鼓舞,一边讨论着战术战略、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足球赛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引领新时尚,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产业工人队伍的时代面貌,再次掀起了西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潮,活动的开展重在增强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增强职工对区域的归属感,激发青年员工拼搏向上、爱岗敬业的豪情。

           接下来,还将举办“三人制”广场篮球赛、羽毛球赛、东西区篮球冠军对抗赛和书画摄影展等活动,让西区职工身心动起来,文化活动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