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 巅峰对决—“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 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广场篮球赛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28日,“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广场篮球赛在长城汽车公司公寓体育场鸣锣开赛。来自长城汽车、大众自动变速器、富士康、长征火箭、锦湖轮胎、浩盟车料等公司的10支代表队展开角逐。

           “三人制”广场篮球赛以其节奏变化快、队员间配合度高、对抗性强、趣味性强、竞赛过程多变等特点受到篮球爱好者的青睐。

           上午的比赛由10支队伍两两对抗,随着比赛的开始,各代表队的队员们纷纷进入“战斗”状态,防守、进攻、假动作、快速过人、漂亮传球、精准投篮,灵活的战术、默契的配合让比赛无比精彩,让现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大饱眼福,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在下午的名次赛中,各队更是分秒必争,奋力拼搏,队员们各显身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特别是在大众变速器与长城汽车之间的冠亚军之争的比赛中,双方旗鼓相当,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抖擞的精神状态、灵活的技术动作,矫健的跳跃旋转,娴熟巧妙的配合、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大众自动变速器获得冠军。长城汽车1队、2队、富士康代表队分获二至四名。

           通过比赛,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通过默契配合,取得胜利的喜悦,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展现了西区广大产业工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风貌。借助比赛的平台还建立起了区域篮球社团,引领职工加强沟通,以球会友,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区域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