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群团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群团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精心筹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27 09: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来,开发区群团机关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开发区群团工作要点。

           该支部利用支委会、工会主席专题会、工会干部培训班、信息员培训表彰会等形式对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中国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学习宣传研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群团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群团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和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导向,强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服务职工筑梦泰达”的工作理念,突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团结引领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支部围绕群团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谋划2019年群团十项重点工作。即:围绕中心,深入推动群团组织党建工作;高位推进,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分类指导,全面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立足实际,重点做好区域和谐维稳工作;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精准施策,努力做好职工人文关怀工作;分类推进,引领干部职工、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实施“妇联三大工程”,提升妇女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打响品牌,营造积极向上的青年活动氛围。




    开发区群团机关党支部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