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及各项目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10: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打造“温暖而快乐的华北之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总部及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先锋女性”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表彰会。工会主席连春芬、行政党群与品牌管理部经理于鹏、京津冀项目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女工负责人及公司总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公司行政党群与品牌管理部经理于鹏发表精彩致辞,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送去了真诚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公司四位先锋女性代表和两个获得“书香三八”活动优秀组织奖的项目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播放了征集到的公司广大男同事“表白”女同事的视频,并对“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连春芬代表董事长、党委书记乔传颉向女职工送上了祝福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各单位“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单位能够汲取优秀单位的经验,为女职工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连春芬与女同胞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美好的职业期望:一是希望女职工能够在工作中完成从“工”到“匠”的转变;二是希望女职工不仅是岗位专家,更是未来的管理者;三是希望女职工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做到“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四是希望大家在家庭和事业中都是人生赢家。

      此外,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各项目工会也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活动。

      3月4日,通州富力项目组工会组织女职工及部分男员工来到了昌平蟒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春游活动。员工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午后,又为员工们安排了草莓采摘活动,在品尝鲜美果实的同时,感受着收获的乐趣。

      3月7日,津南新城项目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展巾帼风采,做巧手女工”活动。活动中,女员工明确分工,切水果、想创意、讨论各种造型和颜色搭配。草莓、香蕉、苹果、橙子等各种水果经过女员工们巧妙地创意、组合,拼成一盘盘赏心悦目、造型可爱的“艺术品”,引得在场员工忍不住喝彩并拍照留存。

      3月8日,南方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DIY蛋糕烘焙活动,女职工们怀着好奇又兴奋的心情制作提拉米苏,打发蛋黄、搅拌细沙糖、芝士与蛋黄糊混合拌匀等,现场气氛热烈。

      3月7日,一汽丰田项目组织全体女员工户外郊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们的工作压力,更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

      3月8日,石家庄南二环项目举办了以“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关爱女性,我独立,我美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公司领导给每位女职工发放了鲜花和慰问礼品,并开展了“茶话会”以及“快乐传真”“比比猜猜”等小游戏,营造了和谐的项目氛围,彰显了人文关怀。    

      3月7日,亚新科项目组织全体女员工进行佛罗伦萨一日游,在优美雅致的环境中,女职工们游赏聊天,拍照留念,领略沿途风景,共同见识了意式美景和一体化设施小镇风采。

      3月7日,刘海泉大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项目经理刘海泉在会上感谢女同伴们长期在一线的付出辛勤和汗水,送上了鲜花和真诚的节日祝福。

      3月8日,华丽高速公路项目组织“三八节”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女职员送温暖祝福,感谢其在施工一线奉献自我,兢兢业业,为项目所做的付出。  

      3月8日,房山长阳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活动中,项目男职工向女职工献上了衷心的节日祝福。项目工会代表项目部向全体女职工献上了节日“关爱”,为女职工送上了美丽的鲜花。

      3月8日,津南新城F地块高层项目举办以“我美丽·我自信”为主题的女职工踏青春游活动。女员工欣赏着沿途不断的美景,享受这大自然的美好,处处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声。

      3月6日,廊坊北部湾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聪明女人”主题活动,项目办公室特意联系北京市银监会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银监会用于宣传的防诈骗课件,向女员工发放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活促进中心的相关资料,使女员工们更加直观的了解诈骗手段,提高大了防范意识。

      张洋大项目为女职工们准备了庆祝活动,节日当天早晨上班时每位女职工办公桌上都有一个暖心贺卡和一朵精致的玫瑰花。项目书记组织了女同胞们采摘草莓,观赏多肉植物园和爬山等活动。感谢项目“半边天”默默辛勤的付出。  

      3月8日,珠海华发水郡项目女职工踏上了充满期待的深圳一日旅行。车载途中,一路欢声笑语,歌声嘹亮,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被美丽的景色吸引,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直至下午返程时大家对美丽的景色流连忘返。

      华联B区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让女职工说出生活和工作中的感受,将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送到每个女职工的心坎上。会后,女职工开始了踏春之行,放松心情,踏歌而行。

      珠海清华园项目部组织了一场别具心意的活动,在会议室给项目部唯一一位女职工周萌举办了一场“茶话会”,以朗读诗词的方式,每一个男职工朗诵一首诗词献给周萌,表达了项目部对她的深深地祝福和敬畏女性、感恩父母、相惜妻子之情。

       腾邦海捣网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出游,去了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的东部华侨城。在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和茶溪谷,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愉快,用合影的方式记载了满满的美好回忆。

       “三·八”妇女节活动表达对各项目女职工的敬意与感恩,体现和谐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