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公司举办女士节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近日,飞思卡尔公司全体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年一度的女士节!

      像往年一样,飞思卡尔工会为各位女员工精心准备了娇艳的玫瑰花和精美的礼品。节日当天,公司领导们亲自将玫瑰花和礼品送到奋斗在一线生产岗位的女员工手中,并送上公司的关怀和慰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女士节,公司特别征集了100余名女员工最美照片,并在大厅LED屏幕上滚动播出,成为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飞思卡尔公司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认证双向养育导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女员工带来“做智慧女人—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艺术”主题沙龙。针对亲子问题、情绪管理等女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大家传授实用小妙招,让每个职场女人都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做人生的赢家!

      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