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津南新城等项目工会支会组织“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0 15: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津南新城项目、嵩明家居建材城项目、第二大项目部工会支会组织“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项目工会组织管理人员及分包单位负责人观看了《醉与罚》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资料真实再现了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现场,让观看者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项目部与分包代表签订《2020年“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专项工作责任书》,并要求各分包单位立即对责任区内工人进行相关教育,发放《拒绝酒后驾车倡议书》,对驾驶员做好严禁酒驾及交管、天气等各项安全提示,保障行车安全。

    最后,各项目工会主席从安全文明出行的角度对安全管理、安全文明属性、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等多方面进行提醒,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宣传教育,从源头预防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发生,摒弃不好的驾驶习惯,时刻绷紧“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