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10: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更好贯彻落实开发区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近日,机关工会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并研究同意了《关于对2016年度机关优秀工会小组长进行评选表彰的建议》等内容。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天津市总工会工会经费管理使用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津工通[2016]44号)和《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津工发〔2016〕12号)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经费支出的原则、范围和标准。

      下一步,机关工会将在工委、管委会,机关党委和开发区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和大局,主动创新、不断改革,扎实做好对会员的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的“二次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