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中区举办2017年职工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1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14日,开发区中区“2017年度职工台球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项。俯身下探,反复瞄准,摆臂推杆,撞球进洞……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精彩的布局,准确的走位,有的大力进攻,有的轻巧防守,在展示精湛技艺的同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区建发公司的张海涌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华纺水务的辛甜凭借自己高超的球技以及精彩的发挥,获得女子组了第一名。

      台球比赛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平台,不仅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园区活力,进一步培育和挖掘有专长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