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知识装扮,享“书”式生活——天津哈弗读书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6: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用知识装扮,享“书”式生活,近日,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组织开展读书倡议活动,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读书氛围,在公司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风气,让书香飘满长城。

      4月19日、4月25日,书籍展销会走进天津哈弗分公司,员工可根据个人喜好选购书籍,展销会不仅为员工创造了学习、读书的便利条件,更搭建了一个以书会友的良好平台。

      4月17日、26日,为将书香氛围传播至天津哈弗的每个角落,在各车间和部门组织开展书香班组评选活动,由各班组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独特的“图书角”并依据最终提交的材料进行评选。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涂装车间和生管物流部荣获“书香班组”称号。

      为了给爱好读书的员工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4月26日,读书分享会在公寓图书馆如期举行,书迷们慕名前来,共同探讨读书心得。活动现场,大家不分岗位、职位高低,对于书籍知识高谈阔论,互相分享好书,分享会现场,畅游书海汲取知识的氛围十分融洽。

      读书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增知识、长见识、优化气质、提高素质。通过读书,让每位员工更加健康、愉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