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变革 团结协作——三星电子公司开展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03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0日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迎来了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87名干部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分2期参加了为期1天半的培训。

      品质干部部长分享了产品管理中具体的失败事例以及品质不良给公司带来的巨大损失,向所有干部发出倡议,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企业的生存,确保品质优先的意识。

      本次培训特邀的共融律师事务所的崔律师,给大家上了重要的一课。不仅提高了管理者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而且掌握了劳动关系处理的技巧。

     

      “重走青春·激情燃烧”是本次干部MAT拓展的主题。在行进中4支队伍既要比拼徒步时间,又要在指定POST点完成团队闯关任务。“同心同圆”、“正道经营”、“齐心协力”、“勇往直前”、“鼓动人心”、“同舟共济”,一个个精彩的竞技项目考验着大家的体力和智慧,每个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

      让我们以终为始,在知识经济和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只有管理者不断知识更新,素质提升,意识提高,才能让我们的公司适应日新月异的变化,迎接充满挑战的机遇,在激流中保持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