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阳工会开展“挑战每一天,快乐在欣阳”户外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增进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子关系,5月14日,欣阳工会特别在母亲节这天在开发区泰丰公园举行了“挑战每一天,快乐在欣阳”大型户外亲子活动。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

          活动中,百余名参与员工被分成四个队进行户外拓展互动游戏,游戏项目包括“群龙取水”、拳王争霸”等。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队名、队训、队歌,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此次活动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机会和氛围,增进了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彼此之间的信任。

          此次活动深受职工的喜爱和好评,活动结束后,许多员工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