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天津)有限公司质量控制团队展“绿水青山,携手共建”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6: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10日,葛兰素史克(天津)有限公司质量控制团队开展了“绿水青山,携手共建”团队活动。

      团队成员们开展了“环保毅行,绿色出行”环保行动,分别围绕南开大学、古文化街、开发区等象征城市文化的区域开展健走与单车骑行活动。活动着眼于绿色消费中的绿色出行,充分体现了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消费的活动主题。

      此外,团队成员还积极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利用公司微信平台倡议全体员工做低碳生活的参与者,如节约使用不可再生能源,合理应用可再生能源;做到绿色出行,选用无铅汽油;绿色饮食,选购“环境标志”绿色食品;绿色照明,使用节能灯;绿色旅游,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回收,等等。

      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有效增强了队员的环保意识,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