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永不止步”——记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 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06-13 11: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注重流程管理中的目标细化、精准化与流程的规范化,为个人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为了充分调动职工参与改善的积极性,公司大力宣传改善举措,鼓励员工提出改善建议,同时对优秀改善提案进行奖励,并张贴上榜公示。为了不断提升改善水准,强化职工的改善意识,2017年上半年,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先后组织开展了经验交流、季度评比、改善培训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截至2017年5月,已完成改善总数达2415件,人均完成约3件。 

      改善活动促进了工作效率的不断提升,现场环境持续改善,在各车间营造了活跃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