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滨海,“救”在身边——泰达医院医护人员走进企业,面对面教授“心肺复苏”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泰达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先后走进华能(天津)燃气有限公司、中建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开展科普宣传,讲解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使员工在危急时刻可以在黄金时间段内救人于危险之中,给人以生的希望。

      为期二天的培训,分别由急诊科主任田永红、急诊科医生王永刚带队,讲解心肺复苏术、救护止血、包扎固定、高血压急救等急救知识,并现场解答企业员工急救中的困惑问题。最后,企业员工依次进行模拟操作,王医师对员工操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动作。面对面的指导、耐心细致的讲解、及时的纠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急救知识的理解,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中掌握了急救知识。

      此外,泰达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员工准备了CPR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企业领导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职工了解自救常识。

      经过培训,泰达医院希望把更多的急救知识传播给公众,提高公众自救、互救的意识和技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急救生力军,从而全面提高大众的急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