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工会举办“健康随行”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15: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诊疗师李红大夫到公司为大家进行义务诊断和健康咨询服务。

      此项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一方面为广大员工进行“治未病”中医养生知识的宣讲和健康咨询,另一方面讲解和普及亚健康状态、慢性病发生发展情况等常识,帮助广大员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和潜在的健康问题。

      当得知李大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擅长各类慢性病的养生食疗和保健知识讲解,并能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给出合理化的饮食、运动及药膳建议时,很多员工都迫不及待地来到义诊工作区,排队等待号脉、诊治。

      此次活动为期三周,很多员工在诊疗现场接受了李大夫拔罐、推拿、经络穴位、治疗颈腰椎病、坐骨神经痛,骨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的咨询和诊治,并学习了心脑血管、慢性鼻炎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

      本次活动在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李大夫的诊治,感谢工会为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希望今后工会能多举办“治未病”的宣讲活动,增加员工的幸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