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上的艺术”——三星电子工会举办彩绘陶艺造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13: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丰富宿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三星电子工会利用周末闲暇时光,在三星电子栖星公寓1层活动室组织广大住宿职工开展了彩绘陶艺造景活动,吸引了30余名喜爱陶艺造景的职工参加。

      此次陶艺造景活动分为“彩绘设计陶器花盆”和“植物土壤制作微景观”两部分。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三星电子工会事先准备好了花瓶、涂料、笔、土壤、植物等材料。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员工们纷纷拿起画笔,蘸上涂料,在陶器花盆上画出自己喜爱的图案。五颜六色的色彩装扮了花盆,更点亮了生活,大家的心情犹如五彩缤纷的颜色,欢快而明亮。

      花盆完成后,员工们开始制作微景观。大家用泡沫堵住花盆下的小孔,装上营养土,种上可爱的“肉肉”,并浇透水。蓝色的砂石、彩色的石子,点缀上贝壳,加上卡通的造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自由搭配。不一会儿功夫,“保卫肉肉”的微景观就呈现在了眼前。

      一盆盆毫无色彩的白色花盆在员工们的妙笔下变得五颜六色,栩栩如生。在制作陶艺造景的同时,员工们不仅收获了可爱的“肉肉”,更陶冶了情操,用自己亲手绘制、装扮的微景观点亮宿舍生活,开启轻松的周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