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雀巢有限公司工会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创新改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3 16: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企业是员工发展的平台,员工是企业的驱动力,二者相互依托、不可分割,只有企业可持续地发展下去,员工的贡献才能得以展现。天津雀巢有限公司在结合企业经营和员工发展上有着独特的做法。在工会的带领下于2016年成立了创新工作室。该创新工作室致力于推动一线技术创新和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员工成长发展提供绿色通道,成为培养技能型、知识型职工的有效途径,从而让企业和个人获得收益,实现双赢。

      创新不仅是雀巢公司的一种执行文化,更是企业基树常青的重要发展策略。与其他公司的“金点子”创新有所不同的是,雀巢工会创新工作室更加注重员工的创新价值,把分散型的创新点集中到可以帮助企业经营发展的主线上,清晰的创新策略可以最大限度地把企业业绩和员工创新工作有效结合起来。

      截至2017年7月底,共有900余名员工参与到创新工作室的改善活动中来,完成100余个大小不一的改善创新活动,直接改善收益达500万人民币。雀巢工会创新工作室的挂牌及持续开展的创新改善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使公司的运营环境更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