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公司举办王者荣耀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2017-08-07 16: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人即将到达战场”。7月24日,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王者荣耀竞技大赛在福利栋大教育室拉开帷幕。经过初选赛、预选赛、半决赛、总决赛拼力“厮杀”,本次大赛于8月3日圆满落幕。

          为满足公司员工对“王者荣耀”手游的热爱,“三星手游电子竞技大赛”主要分为“王者峡谷5V5”、“长平攻防战3V3”、“墨家机关道1V1”三大部分。公司以部门组建团队形式进行参赛,其中“王者峡谷5V5”共计21支队伍,“长平攻防战3V3”10支队伍,“墨家机关道1V1”7人参加。同时为了满足员工观战需求,还现场设置了视频观战同步大屏幕,让人身临其境。

          伴随着“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的声音,双方拿稳手机开始了“厮杀”。你来我往,偶尔来一句“注意带线,塔都被推了”。“安其拉放大”“我这里信号中断了,无法移动,让我换个位置,我去窗口那里”“哎,这波困难了”“小心防守吧”伙伴们时而交流着。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各个奖项各有所属。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活动,增强了团队意识,又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增加了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