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 ·活力青春”——大火箭首届台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7 16: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31日中午,“激情碰撞·活力青春”大火箭首届台球团体比赛在303厂房职工小家落下帷幕。本次台球团体比赛由公司工会首次发起组织,来自公司9个部门,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三局两胜制和中式八球台球比赛规则,通过抽签展开两两对决。赛场上,每位参赛员工都认真对待,对角度测算、母球走位、力度把控做出了仔细地斟酌和判断,每一个进球都展现了参赛员工稳扎稳打的技术,让在场的观众不禁为他们拍手称赞。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的比赛,最终58车间的团队斩获冠军,53车间和56车间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55车间拿到了最佳团队奖项。

      本次台球赛不仅丰富了公司员工文体生活,也给爱好台球的同事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互相提高的平台,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运动热情,彰显出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