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集团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8-08 15: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7月29日,立中车轮工会在公司娱乐室举办了台球比赛初赛。因报名人数较多,工会决定在往年一、二、三等奖的基础上增加四、五、六等奖。

      7月29日下午1点,初赛正式开始,近16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手,裁判组由公司行政及工会人员担任。选手们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赛场上,男子组比赛精彩不断,女子组也巾帼不让须眉。选手们不分上下的得分,充分体现了高超的球技。经过一场激烈的初赛之后,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决出6人晋级决赛

      8月2日下午5点,令人期待的决赛争夺赛如期而至,高技巧的选手们每击打一球都谨慎布局,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们点赞。最终以三局两胜的循环赛事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员工们的台球水平,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表现出来了极高的个人素质,胜不骄、败不馁。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