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中期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9 16: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4日至5日,天津三星电子工会在天津龙顺庄园召开2017年度工会中期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天津市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远离金融诈骗知识进行宣传教育。

      会议伊始,工会副主席俞克辉对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以月别为单位进行重点介绍。

      本次会议特别针对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前期调查,并就暑假集中放假、节日礼品发放、GWP活动、调休补休等问题在会议中进行了专项讨论。分组讨论期间,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公司行政领导充分发表意见与建议,讨论气氛空前高涨。

      此次会议还特邀开发区权益部周涛部长为大家进行《天津市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

      会议最后,工会主席陶元春进行讲评,充分肯定了工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对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结合分组讨论的情况和基层员工的心声,下半年要在已有活动的基础上,新增员工联谊等活动。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GWP活动要增强员工活跃度、积极度,工会小组长也要切实架起沟通的桥梁。

      8月4日,与会人员在室外进行了拓展活动,通过不同的活动项目,增强了工会小组长之间的协作意识和组织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更通过工会小组长这个渠道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上来,充分讨论和理解,力争把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做的更好,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