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天津)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16: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6日,爱达(天津)工会第二届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渤龙山庄召开,此次大会也是爱达(天津)工会在第二届换届选举后召开的首次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共选出职工代表96人,87人出席会议,早上8:30,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到达会议地点。

      大会正式开始前,爱达工会向员工展示了本次换届选举的“三公开、三公示”幻灯片,充分体现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正与透明。

       

      会上,首先由工会主席赵健合做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内容分别为“爱达(天津)工会发展历程”、“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赵主席全面、细致、深入地回顾了三年来爱达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别从工会体制建设与完善、文体活动的开展、文化建设情况、会员福利及“三个一”工作法四个方面分享经验,总结不足。他表示,将把不足之处作为今后工作的反省点进行改善,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由本田总经理向全体职工代表作上一年度公司经营情况的详细报告。会议最后,爱达工会就《员工意见调查情况》向职工代表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前五条问题逐一给予了答复。

      此次大会打破传统会议模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别是观看工会三年来工作幻灯片的环节,更是感动全场,得到了广大职工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