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0 1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安全环境科和工会组织承办的为期2周的爱达(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 在厂区南侧道路区域举行,来自现场各部门两个班次的37名员工进行了实操比拼。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叉车司机的专业驾驶技能,增强员工安全驾驶的意识,最大限度地杜绝违章作业现象的发生,确保公司在安全的环境下生产。

      比赛开始前,裁判长分别就比赛注意事项和安全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叉车比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为来年参加开发区总工会组织的叉车比赛储备优秀人才。

      比赛过程中,裁判的要求十分严格,对不符合安全规范操作的动作进行扣分,对参加者的日常操作性及连贯性进行全面考核。

      比赛现场,虽然天气很热,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丝毫未减,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争第一的精神全力投入比赛,其他部门的员工也积极参与进来为参赛者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时而欢呼雀跃,时而鸦雀无声,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此次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