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创造爱达佳绩——爱达(天津)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6日,爱达(天津)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三个一”工作法培训,旨在使职工代表更加深刻地理解“三个一”工作法的含义,并把“倾听、沟通、改善”的方法有效运用到工作中。爱达(天津)工会自2015年底引入“三个一”工作法至今已有2年多的时间,成效显著。

       

      此次培训详细介绍了倾听、沟通的机制类型及技巧,代表们听得非常认真。详细、生动的培训内容,广受与会者好评。

       

      活动当天下午,爱达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代表们在丰富多彩的项目训练中实践了“三个一”工作法,掌握了建设高效团队的方法。

      培训中,代表们充分体现了团结、热情、互相合作的团队精神,收效良好。此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