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记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1 11: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天津进入“史上最热的夏天”。高温天气给员工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作业员们!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工会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精心制定了具体方案,多措并举为职工“送清凉”。

           

      一是在每栋厂房设置“清凉小站”自助饮用点。在高温天气为生产一线员工免费提供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为满足广大一线职工的实际需求,除了绿豆汤以外,工会还根据职工意愿新增了酸梅汤和凉茶等品种,深受一线员工的欢迎及好评!

       

      二是在每个楼层的定点医药箱放置防暑药品。防暑药品包括藿香正气水、仁丹等,以供有需要的员工随时取用。同时,工会组织医务室护士每日在生产车间的“职工小家”巡诊,为职工现场义诊并答疑解惑。

       

      三是为职工发放红茶、绿茶等解暑饮料。结合开发区总工会的“暑期送清凉”活动,由工会主席带队为一线高温岗位员工送去红茶、绿茶等清凉饮品,并反复嘱咐一线职工按时休息,注意防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