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虹冈铸钢工会举办第二届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7-08-11 11: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阐释书法精神,传承文化精髓,强化“4s”,天津虹冈铸钢工会于2017年8月2日举办了第二届硬笔书法比赛。无论是办公室员工还是现场员工均踊跃报名。

      为使更多员工能够在比赛中尽情发挥,上届冠军——采购科陈晓科长升格为评委,另有工会委员袁道昌作业长、张芹科长及业务部许建部长,共同组成评委团。比赛取前三名,各奖励精美钢笔一支。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参赛者到研修室抽签并登记抽到的号牌。工作人员按抽签结果发放标有号码的参赛用书写纸张,每人仅限一张。选手编号信息对评委保密。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钢笔抄写4S知识:“整理:把有必要和没必要的东西明确分开;整顿:将留下的有必要的东西分门别类、固定场所、摆放整齐;清扫:将工作场所打扫干净,保持环境干净亮丽;清洁:将3S实施的做法制度化、规范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上届亚军秦川轻松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杨春宾获得第二名,许涛获得第三名。后续,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在公司宣传栏展出,供大家欣赏。

      

      从7月1日起,天津虹冈铸钢公司将原来的3S全面升级为4S。目前,正值4S的初期,此次书法比赛不仅推进了4S活动的持续进行,更达到了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4s”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