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矢崎2017年度拓展训练营顺利闭营

发布时间:2017-09-21 15: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9月16日,历时两天的天津矢崎第五期拓展训练营正式开营,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耐力挑战、团队协作、智慧考验和优秀表彰四个部分,来自公司工会、团党委及热心公益的优秀志愿者代表等一行15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挑战——爬山。爬山不仅能锻炼人的意志品质,更能考验团队的互帮互助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员顺利攀爬到顶峰。秉持信念和责任做事,必将事半功倍,这是拓展训练带给大家最大的收获。

      活动当天下午,团队开展了场地拓展项目训练。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天浩人才的拓展训练师带领大家做拓展任务。无敌风火轮、雷区取水等高难度的拓展项目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更快、更好、更准确完成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了脑力风暴,献计献策;完成过程中更是步履一致,配合默契,胜出的一方欢呼雀跃,真正体验到成功的来之不易。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在2016-2017年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各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拓展作为团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情景逼真的模式让队员体验更深刻,加之融入企业文化教育,使培训成果更加突出,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员工的归属感,收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