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举办包装岗位OCV调整与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22 16: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9月22日,杰士电池公司包装岗位OCV调整与操作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自9月11日正式启动,为期11天。

      按照比赛规程,每天早晨8:20-9:20,大赛评委组在包装上线(OCV检测处)对各班的OCV换模操作进行打分,连续确认2周后,取各班的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此次比赛评分实行100分制,一处问题扣一分。考核标准非常严格,稍有偏差就会被扣分。

      按各班的平均分高低排出名次。(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经过10余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包装3班的曹金生获得大赛一等奖,包装4班的侯守欣和一班的邓振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包装OCV岗位技能比赛不仅提高了电池包装的品质和包装人员的责任心,更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广受职工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