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举办第五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27 17: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9月22日,为加强职工安全规范操作意识,提升叉车驾驶员岗位技能水平,并将班组建设落到实处,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五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共有8名叉车驾驶员参赛。

      比赛分为叉车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采用闭卷笔试,以《叉车安全驾驶操作规程》、《叉车常见故障排查及保养》为主要内容进行理论知识考核。操作技能部分共有“载物绕桩”、“精准落物”、“托盘精准码垛”3个项目,考验选手对准度、精度的掌控性。

      本次比赛为员工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以赛促学,助力生产经营,增强了员工精钻技能的意识。同时在公司内部营造了安全规范操作、崇尚职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提供保证。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各个奖项各有归属,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