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公司举办首届“定格精彩瞬间,珍藏美好回忆”生活趣事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18: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电装电子公司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定格精彩瞬间,珍藏美好回忆”生活趣事摄影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项活动一经展开,便发了众多摄影达人的热情。大家纷纷提交作品,最终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制作成照片墙并在食堂进行展览。职工就餐时,不仅饱了口福,更是饱了眼福,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照片墙上的人物既有呆萌可爱、表情搞笑的宝贝,又有身着漂亮长裙的小公主;既有二胎兄弟间的手足情谊,更有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再看那些小动物们更是萌翻了天,同样是小狗,但在不同的作品中却展现了迥异的风格,或机敏,或搞笑,或忧伤。究其原因,只是因为它们闯入了镜头,而我们按下了瞬间的永恒。

         生活之美,笑靥如花。摄影工匠,快门成画。每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是一种神奇的记录。正是这一个个精彩的镜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镜头里审视人生和大自然,感受世界的美丽、神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