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制一课合金组举办AP机操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27 18: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杰士电池制一课合金组AP机操作大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早、中、夜三个班次,限时30分钟,作业者自行准备比赛所用工具,依选定机台和比赛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正式比赛从刷模具离型剂开始,要求20分钟内完成喷模。喷模完成后,依次进行开机试做、品质确认等流程。正式生产前允许打开模具补模一次,正式开机后,要求生产5公斤以上。由参赛者自行清点产品重量,每多生产1公斤增加1分。品质确认取参赛者第一模产品和最后一模产品进行确认(尺寸、外观),产品中每发生1项不良品需扣除1分;生产中不可堵料、不可补模。每发生1次堵料、补模或其它重大异常,扣除5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合金组3班的刘文志以99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合金组4班的刘传世和6班的赵林涛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各班组员工踊跃报名,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电池的品质,树立了公司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