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虹冈铸钢有限公司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14: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了丰富公司企业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员工凝聚力,近日,虹冈铸钢公司工会小组特筹备了自建厂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了红、橙、黄、绿、蓝、金六支队伍。每位员工身穿有着自己队伍颜色的号衣,给运动场上增添了青春的气息。

      为了增进运动会的趣味性,调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虹冈铸钢工会委员们在运动项目上费劲心思,最终共设置了广播体操比赛、20人50米往返接力赛、骑自行车最慢比赛、5人6足25米往返赛、托乒乓球50米跑、沙包掷准、长绳比赛、摸石过河、螃蟹赛跑、以及拔河比赛十个项目。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累计得分,评选出一、二、三名。在项目进行中,不仅仅培养了同事间的默契,也给在场的每位员工带去了欢乐。

      作为一个新的开始,本次运动会特别允许员工家属与员工一同参与,并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零食与水果,中午更是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便当,能够让人感觉到公司的温暖与体贴。

      今后,天津虹冈铸钢公司的运动会将一直持续下去,并在积累经验中不断提升,形成虹冈特有的运动会文化!